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动员部署1.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特别是陈国龙书记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研究。

赵国付要求各党支部及全院党员特别是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学习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接受廉政实践教育,从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人的案件中,汲取教训,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着力从思想和行动两个层面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政治文化庸俗低俗、政治生态不优等问题,以较强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后,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通过微信、QQ等多种形式,对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