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布置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会议。

安全稳定.JPG

会议指出,2017年上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包保责任制,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内部资产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校被评为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这对全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担负着全校17000多名学生的思想政治课教授和心理健康教育任务,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和巩固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这根弦,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在暑假期间,一要认真备好课,把做好安全稳定的思想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融入到课程中,为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思想基础;二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溺水、防暑、防电、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锻炼受伤,以及疾病预防、旅游期间乘车、住宿等的安全工作,手机要保持通讯畅通;三要严禁宣传、参与一些非法组织和活动,对一些违法组织和活动要态度鲜明,坚决予以斗争;四要担起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社会热点,并利用自身优势,运用合理的方式,积极加以引导,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