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思政课考试工作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6月20日下午,校长张莉来到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思政课考场进行巡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以及教务处办公室主任蒋林梅陪同巡视。

校领导巡考.jpg

张校长向李玉才院长询问了思政课考试的整体安排情况,详细了解了考场安排、学生组织、试题类型、成绩统计发布、特殊问题处理等工作。李玉才院长和现场的考务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汇报。接着,张校长查看了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十多个考场正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安排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张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考务安排情况表示满意。

巡考1.jpg

今年我校共有8000多名学生参加思政课考试,加上考试系统更新,考务工作量较大。对此,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思政课考试任务。同时今年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年”,考试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关键一环,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改革考试方式,实行机考和小论文写作相结合的方式,既考察学生掌握知识的能力,又考察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较好地提升了思政课教学质量。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大思政课教学改革力度,把质量提升年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发挥其在学校思政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