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勘探队参观我校纪念馆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学习孟二冬教授先进事迹,5月18日上午,安徽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勘探队的3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我校纪念馆参观。

mmexport1495160252994.jpg

近期我校纪念馆的主要任务是全力接待校内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学员参观学习。两周时间内,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实训中心纪念馆除完成经管、机电、美术、音乐、环测、资环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参观学习任务外,还做好了图书馆党总支参观接待工作。

mmexport1495160244722.jpg

为更好服务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宿州学院大学精神,展示我校良好形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讲解员们(吴庆伟、卜凡、孙悦、季洁、丁海云、胡晓婕等六人参加解说)积极准备,克服任务重、课程冲突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学校安排的接待任务,得到了参观单位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