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标落实“讲重作”要求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00:00 |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落实“三个一”活动部署,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对标落实“讲重作”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马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会议。

对标落实.JPG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材料上传到学院QQ群,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安徽日报社论《不负重托的“安徽答卷”——写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之际》和学校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的要求。

与会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学校“三个一”活动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围绕学习体会,逐个进行交流发言,并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对标落实的努力方向。

赵国付强调,各位党员要针对自身查找的问题,结合组织要求和教学科研实际,落实好整改承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处理好公利与私利、公事与私事、教学与科研、当前与长远四对关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