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产生校“两代会”代表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我校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上午,马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选举学校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马院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学习会.jpg

马院对此次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对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学院分工会按照党总支的要求精心组织会议。会上,赵国付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就代表选举原则、代表构成及人数、代表资格、代表条件、代表选举办法、代表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深入解读。赵国付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有政治觉悟、民主意识、大局意识、参政议政能力、教职工信赖、办事公道廉洁的教职工选到代表中来。经与会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李玉才、齐红霞、周允、房冲等四位同志为马院参加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