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考察团赴我校三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刚的陪同下,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考察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以及革命传统教育馆。此次参观活动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在院长李玉才的部署下,实践实训中心周密安排了参观流程,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滁州单位来参观图片.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实训中心负责管理的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馆自成立以来,一直是我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大学校园文化研究、服务地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地,得到了教育部和省、厅、市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参观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馆已成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必修课,“三馆”更是我校对外交流的一张文化名片。

此次参观由实践实训中心讲解员张玉芹、高晗负责讲解,她们细致专业,认真负责的解说受到了领导专家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了参观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