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00:00 |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校教字〔2017〕5号)和《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教学综合改革,促进马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马院于2017年3月20至26日开展了评委进课堂随堂听课并检查了参赛教师的“五带”教学材料,4月5日下午3点至5点在东区教学楼B106教室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DSCF619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鸿雁、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胡婷婷、思想品德教研室主任余鲲、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吴枝兵、丁雪红副教授、沈玉梅副教授、项洋副教授和李焕老师等8人担任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评委,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有钱益、单萌、张玉霞和谷玉叶等4位老师,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上篇综述风云变幻的八十年”展开了教学比赛,选手们的比赛各有特色,表现突出,展现出马院青年教师的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DSCF6140.JPG

各位评委依据随堂听课、教学材料的准备、近三年学生评教和现场教学等给每位选手予以客观公正的评分并进行了详细的点评。钱益和单萌两位老师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被推荐到学校参加“宿州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DSCF6199.JPG

通过本次活动,评委和选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马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